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8918 作者: 韩玟婷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17:18
[字体:  ]

4月12日,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小文以“跟着毛泽东诗词学党史”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为局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课上,吴小文从《沁园春·长沙》、《西江月·秋收起义》、《西江月·井冈山》、《清平乐·会昌》、《忆秦娥·娄山关》、《七律·长征》等诗词及其创作背景切入,重点讲解秋收起义、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红军长征与四渡赤水,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辉煌历程及取得的历史成就,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历史自觉、厚植人民情怀。

课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不断砥砺初心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