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暨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阅读次数:8720 作者: 邹梦婷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4-14 08:53
[字体:  ]

4月12日下午,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暨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委)领导,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论述,学习了财政部部长在人民日报上的撰文,传达了意识形态工作有关密件,观看了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学习视频小组搜集整理的学习强国党史现场汇专栏中的《“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和《为什么党的生日在七月一日》。

会上专题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办公厅关于印发《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正面清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负面清单》的通知、全省财政系统部分违法人员悔过书、关于四起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太和县委原书记杨波违纪案例等。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作风建设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指示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反面典型案例,从财政系统的违法违纪案例中,看到自身工作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政绩观,持续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推动财政国资系统作风建设大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