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木材总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阅读次数:5993 信息来源: 市木材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14 16:22
[字体:  ]

按照市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13日,市木材总公司党支部与中市街道办事处河滨社区及社区卫生院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在市木材总公司大院,市木材总公司党总支邀请社区卫生院医生为职工及其家属免费测血糖,血压,并提供健康咨询,解答各种健康问题,随后,医生又到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干部职工家中为其检查身体、测量血压、询问病情、解答疑问。

为了让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公司党支部派专人到行动不便、卧床不起的困难党员家中送党史资料、看望慰问病情,送上党的温暖和关怀。

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是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的生动实践。通过为公司职工服务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密切了公司党员与职工群众的关系,温暖了职工群众的心,也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