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一人一个党史知识”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次数:6315 作者: 李亚宇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16:3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市审计局党组的领导下,局机关党委和局团委创新性地开展了以“一人一个党史知识”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组从百年来我们党推进伟大革命的历史实践中,选取了70个重大历史事件,并收集整理相应的党史知识,分派给全局70名审计干部职工,要求每个人在深入学习对应的党史知识后,书写学习心得感悟。活动组在收集完学员亲笔签写的学习感悟后,整理成册,分发给每名干部职工,做到“一人一个党史知识深入学,一人一段学习感悟亲手写,一人一本党史汇编持续学”。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根据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举办党史学习交流会,让干部职工分享党史知识和学习感悟,巩固和加深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