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园林处组织机关党员职工前往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阅读次数:5887 作者: 李聿钊 信息来源: 市园林处 发布时间:2021-04-15 09:15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市园林处机关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职工到临泉县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共同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2021.4.14  市园林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前往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图片3.jpg

处机关党支部书记吕丹丹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鞠躬并献上鲜花。随后,大家来到了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在每一个展厅前驻足观看,感受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全体人员认真听取纪念馆讲解员讲解革命先烈的事迹,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

国之和平来之不易,历史的丰碑是学习教育的最好平台。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英烈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阜城园林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