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机关集体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5774 作者: 袁雪瑞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09:25
[字体:  ]

4月14日,阜阳市商务局召开机关集体学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刘传星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会议指出,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实现民族复兴任重而道远,需要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艰苦努力。只有切实提升政治素质和履职本领,既想干事、敢干事,又会干事、干成事,才能不辱使命,作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会议指出,新征程上,必须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把握大局、总揽全局、应对变局,做到思想不乱、行动不偏、力量不散,敢于面对各种重大困难考验,战胜各种重大风险挑战。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关于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当前重点工作的意见》《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干部联系“三类户”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有序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点任务,确保 “三类户”不发生返贫致贫,努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市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