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5614 作者: 王秀丽 信息来源: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0:38
[字体:  ]

4月14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樊芳清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及直属企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直属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为主线,做了详尽如实的述职,通过述职,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达到了以述职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发展的目的。局党组书记、局长樊芳清同志根据平时调研了解和现场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点出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最后,与会人员对述职书记的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樊芳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既述出了压力,又述出了动力,更加明确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带队伍、促提高是责无旁贷的职责。樊芳清强调,针对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时时刻刻思考:当支部书记“为什么”、“干什么”、“做什么”、“学什么”,要处处事事严格要求自己,当好领头雁,做好带头人,要强化党建引领,统筹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的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