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审计局经责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5793 作者: 方世玉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1:09
[字体:  ]

4月14日,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倩主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全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 章节,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不断强化以史为鉴、走向未来的历史思维,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三要将学习党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转化到提升审计监督实效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