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阅读次数:6245 作者: 李磊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4-16 16:18
[字体:  ]

4月14日,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阜阳市财政局(国资委)党组书记、局长(主任)段相霖主持会议,局(委)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段相霖指出,财政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按照省委市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脱虚向实,抓紧抓好,高质量推进各项查纠整改工作。

段相霖强调,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一要抓好排查整改。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四个有的”,突出“四看四促”要求,着重围绕“1+1+N”要求,结合财政国资系统实际,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深刻检视反思。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公车使用以及公务接待等务实管用、简便易行的制度机制,着力解决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二要抓好作风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照市纪委监委“八个严禁”狠刹违规公款“吃喝歪风”有关文件要求,狠抓餐饮浪费违规公款吃喝问题,开展好廉政预警谈话,建立廉政风险预警防范机制,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三要抓好党员思想教育工作。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多变,对党员干部形势预判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的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