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阜阳铁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进小区活动

阅读次数:7916 作者: 陈小洪 信息来源: 阜阳铁塔 发布时间:2021-04-16 16:23
[字体:  ]

今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4月15日上午阜阳铁塔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居民小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1:活动现场.jpg

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加强网络安全法、电信条例等国家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结合自身实际维护国家安全。

图片3:志愿者结合群众日常讲解怎样维护国家安全.jpg

阜阳铁塔通过本次活动,促使人民群众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只要大家都投身其中,就必能筑起国家安全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积极做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和国家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