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次数:6213 作者: 柳志诚 信息来源: 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6 16:25
[字体:  ]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防腐、拒腐的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4月15日上午,阜阳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先后参观了太和县档案馆、太和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

在太和县档案馆,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党内先进事迹、反腐倡廉成果等多个展区;在太和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了主题鲜明的警示教育展板,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反腐态势、各地反腐典型案例介绍。通过图文影音、实物展示、新媒体互动等多种形式,学习了国家领导人们关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我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历史沿革及在不同历史时期所取得廉政教育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