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城管执法支队城南新区执法大队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阅读次数:6341 作者: 刘凤虎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4-16 15:31
[字体:  ]

正值春暖花开之际,阜阳市植物园喜迎开园,来植物园游玩的市民群众摩肩接踵、络绎不绝。为做好植物园外围保障工作,城南新区城管执法大队文明执法,做好服务,为市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游园环境。

城南大队队员身着整齐的制服,认真在植物园门外值守、巡查,及时提醒游客有序停放车辆,主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到服务中心领取轮椅,引导游客扫码、取票,拾捡路面上的垃圾,耐心回复游客咨询的各种问题,通过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引导游客遵守规则,帮助大家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自觉维护公共秩序。

市城管执法支队城南新区执法大队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始终把市民群众的满意作为检验执法队伍工作成效、学习教育成果的标尺,确保将为民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