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阅读次数:6167 作者: 李朋宇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7:29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4月13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中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党员参会。

研讨会上,顾中伟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学史明理”,从中国共产党的成功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不忘初心、让百年党史照亮新征程三个方面带头进行了研讨。随后,局全体县处级干部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参与了研讨,就个人学习党史、红色基地参观畅谈心得体会。

最后,顾中伟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要切实把握学史明理的深刻内涵,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下坚实基础。一要知道“学什么”,做到学而有思,学以致用;二要清楚“明何理”,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做到“四个领悟”;三要学习“走在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四要行动“作表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统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