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学党史、悟思想、树廉洁、统谋划”——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课开讲

阅读次数:8967 作者: 王秀丽 信息来源: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1-04-22 17:20
[字体:  ]

4月21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课开讲,党组书记、局长樊芳清以“学党史、悟思想、树廉洁、统谋划”为题,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为全市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民主持会议。

党课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加强系统政风行风建设;知党史才能更加自觉牢记初心,明党史才能更加坚定担当使命;把党史学习和廉政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与阐述。本次专题党课方向明确、观点鲜明、内涵丰富,讲解贴近实际,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都很强,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都专心听讲,边听边记,细心品味,深刻领会。

樊芳清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抓住要事和急事,制定工作预案、行事历,压紧压实责任,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三要增强自身的能力和本领,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多倾听基层同志的意见,扎实做好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