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市茨河铺枢纽管理所组织观看纪录片《筑梦路上》

阅读次数:10149 作者: 张金贤 信息来源: 市茨河铺枢纽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1-04-22 17:24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4月22日上午,市茨河铺枢纽管理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筑梦路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图片1.png

《筑梦路上》之《西安事变》影片讲解了在民族危亡时刻,中国共产党以大局为重,审时度势,根据事态发展,在各方共同努力和周恩来斡旋下,西安事变最后得以和平解决。

通过观看纪录片,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被革命先驱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切以国家利益为重,以国家的大局为重,踏实工作,为水利事业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