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公管局组织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阅读次数:8805 作者: 康悦 信息来源: 市公管局 发布时间:2021-04-22 17:27
[字体:  ]

根据《阜阳市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行事历》安排部署,强化思想武装,深化纪法教育,4月21日下午,阜阳市公管局组织开展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严肃查处“两违规”问题的工作通知》精神,并通报了相关典型案例。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丰收在专题学习会上要求,要深入学习上级重要文件精神和相关规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更大实效;要把作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永恒课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部分干部身上不同程度的存在,要时刻做到自查自省检查,即时加以改正,真正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