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举措”扎实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阅读次数:9048 作者: 王乐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4-26 12:54
[字体: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落实四项举措,扎实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一是强化组织抓整改。高度重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迅速行动,制定印发方案,并成立领导小组,统筹负责工作的组织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定期听取汇报,研究重大问题,把握政治方向,确保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二是提高认识抓整改。切实把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加强政治思想学习,为推动工作落实夯实思想基础。

三是注重结合抓整改。以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为基础,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重点任务,围绕“四地一证”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形成上下联动、环环相扣、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

四是明确标准抓整改。高站位抓好工作方向,从两个维护的高度、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的高度、从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和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的高度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把这两项工作看成“对党忠不忠诚、对群众负不负责、让群众满不满意”的检验标准;高标准抓好工作开展,强化工作举措,压实整改责任,形成整改合力,局党组发挥统筹优势、牵头作用,提高整改标准,细化整改方案,制定整改台账,坚持做到周调度、旬通报、月总结,推动整改成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确保整改实效;高质量抓好工作重点,重点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反馈意见中配合问题、共性问题和专项问题的整改,重点抓好“三个以案”中“四地一证”问题以及由此延伸的耕地保护工作,形成长效机制,融合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走深走实,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