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窗口组织学习《阜阳市公职人员政商交往负面清单》

阅读次数:8780 作者: 刘广东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26 12:57
[字体:  ]

4月25日,市城管执法局窗口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市纪委、市监委、市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关于印发《阜阳市公职人员政商交往负面清单》的通知”,对负面清单“十个严禁”,逐字逐句认真研读、逐条逐项学深悟透、逐人逐岗明确要求。

窗口提出,要深刻认识出台“公职人员政商交往负面清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进一步抓好廉洁从政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

窗口指出,窗口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工作人员在创优营商环境和勤政廉政方面要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要求严一格。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的目标,把群众的期盼作为努力的方向,把群众的满意作为工作的标准,主动当好服务企业群众的“大管家”“店小二”“五星级服务员”。

窗口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牢记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牢记第一底线是清正廉洁,切实把“十个严禁”作为不可触碰“高压线”,自觉做到令必行、禁必止、言必行、行必果。不断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的“第一次”,争做廉洁服务的“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