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城管执法局组建太极拳兴趣班丰富职工文体生活

阅读次数:7837 作者: 郭俊文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26 12:58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指示要求,丰富市城管执法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满足干部职工积极要求学习太极拳的呼声,同时为切实转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提升为民服务的工作能力和积极性,增强市城管执法局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市城管执法局组建了太极拳兴趣班,邀请市环卫处太极拳爱好者任柏松担任教练,目前已正式开班授课。

4月24日早晨,在市城管执法局机关院内举行了太极拳兴趣班开班仪式。习练太极拳,弘扬和传承中华太极文化,提高身体素质,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各位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勤加练习,同时认真体悟太极拳所承载的文化精神和人文内涵,将太极的自信、谦和、包容、和谐、至善等精神内涵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争做新时代城管楷模。

根据前期征集志愿,市城管执法局系统报名学习太极拳的爱好者达100余人。为满足爱好者学习需求并兼顾教学质量,市城管执法局系统每个单位先期选派1-2名学员共20人参加首批学习,后续将开展“老带新”、“传帮带”等活动进行逐步推广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