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阜阳建投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9090 信息来源: 阜阳建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26 12:59
[字体:  ]

为深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4月22日,阜阳建投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阜阳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中心,大家在讲解员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解说,切实感受到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通过观看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了解到腐败分子因滥用权力、道德滑坡、同流合污而自毁前程、身陷囹圄的堕落轨迹。一组组图片发人深省、一句句话语振聋发聩、一个个案例鲜活惨痛,给大家带来极大的内心震撼,使人更加深刻体会到“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保护”的内涵。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鉴,切实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坚决守住思想底线、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以清廉抒写忠诚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