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委统战部扎实开展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阅读次数:8917 作者: 周小动 信息来源: 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4-26 13:20
[字体:  ]

4月2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关于党员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和坚决遏制违规吃喝、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及礼品礼金问题整治等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二级调研员李晓莉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市关于公务接待管理相关规定、市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深入查纠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和坚决遏制“两违规”问题的工作要求,通报了部机关2017年以来公务接待自查情况。会后,党员干部填写了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吃喝、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及礼品礼金自查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严实纪律作风,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做遵章守纪的明白人。要进一步规范制度建设,始终把手中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做严守制度的老实人。要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始终把公务人员的政治责任担在肩,做敢于担当的有为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