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2020年度颍上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阅读次数:8712 作者: 徐东升 信息来源: 颍上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4-26 17:56
[字体:  ]

4月22日,2020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徐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恒林主持会议,县直机关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供电公司党委、县应急管理局党总支、县商务粮食局党总支等7家党组织书记作了现场述职,县直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现场点评指导,其他67家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作了书面述职。 

徐云飞要求,全县各级机关党组织要聚焦“两个维护”,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加强政治历练,坚持笃学笃行笃信,持续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要聚焦“百年华诞”,在常学常新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理解,时刻保持履职尽责的韧劲,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大有作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激发县直党员干部投身“十四五”建功新时代。要聚焦破解“两张皮”,全面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深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实机关党建工作,选优配强党务干部,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要聚焦作风建设,铁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强化党建主体责任,加大机关效能建设督查力度,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