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9217 作者: 陈晓东 信息来源: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28 20:32
[字体:  ]

4月28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桂超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局党组成员董晓红、李雪梅、赵宇、巫振参加会议,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对照“四个有的” 深刻反思“五个是什么”,深入查摆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桂超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按照《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要求,逐条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具体整改措施。随后,桂超带头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据了解,会前,局党组扎实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调研等工作,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