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专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次数:9832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4-27 11:47
[字体:  ]

4月25日,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小组成员部室工作汇报,对推动市直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市直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能够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取得一定成效,经验做法得到了人民网和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肯定推介。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会议强调,市直工委要认清自身存在不足,围绕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推动活动开展、加强指导力度等方面,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市直各级党组织中深入开展。一要在丰富内容上下功夫。要聚焦必读书目,既要认真抓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领悟,还要结合地方党史,做到融会贯通。二要在创新形式上下功夫。继续发挥“今天我来讲党史”品牌示范效应,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化党课,办好阜阳电视台党建“本色”栏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亮点、有特色。三要在办好实事上下功夫。要结合岗位职责和党建实际,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既不能弄虚作假,更不能好高骛远。四要在加强督导上下功夫。市直工委领导班子既要对工委活动情况定期跟踪督导,也要结合分片联系活动,加大对市直单位的联系指导,切实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