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税务局举办“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阅读次数:9422 作者: 孙大鼎 信息来源: 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5:07
[字体:  ]

4月28日,市税务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全国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安徽省委讲师团高端宣讲专家、省演讲学会会长崔跃松教授为广大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孟学中主持讲座,市局有关领导、四级高级主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报告会现场.JPG

崔跃松教授围绕当前社会形势,紧扣“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以“信念”“责任”和“能力”为主线,以丰富的史实、身边的事例、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生动阐述了党员领导干部补足理想信念之钙、提升责任担当之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系统回答了党员干部在“学党史、悟思想”中,如何提升理想信念、如何传承革命精神、如何主动担当作为、如何干好税务工作等问题。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伟大成就增强发展信心。

孟学中针对下一步市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勤“充电”常“补钙”,持续在学懂上下功夫。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严格思想淬炼,坚定信仰信念。二是坚持学理论强党性,持续在弄通上下功夫。及时开展学习心得交流活动,提高认识、加深理解,把实际工作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寓教于行、寓教于心,提高整体学习效果。三是坚持抓学习促工作,持续在做实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同减税降费、推进税收高质量发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等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忠诚履职、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各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