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五一节前廉洁教育

阅读次数:9033 作者: 李思阳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5:09
[字体:  ]

4月29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兴民主持开展全体干部职工五一节前廉洁教育。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2021年全市“优良作风建设年”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做好2021年五一期间市委市政府办公区安全工作的通知》等。

刘兴民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在路上,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绷紧思想上的这根弦,不越雷池一步。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始终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始终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审计“四严禁”工作纪律“八不准”工作要求牢记心头。二是严守纪律规定,对违规吃喝、违规收礼等这些易被围猎的领域更是要打起精神,紧绷纪律之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三是主动担当作为,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遵规守纪,自觉接受监督,不断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