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9749 作者: 赵银寅 信息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5:33
[字体:  ]

4月29日下午,阜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韩烁,党组成员蒋杰、刘小平、张勇、王铁、刘辉参加会议,副局长洪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耘列席会议。 

韩烁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从4个方面查摆检视问题11项,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韩烁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自我批评不遮丑有深度,相互批评见筋骨现真诚,听取批评全接受见虚心。

韩烁在总结讲话中说,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剖析精准,相互批评严肃认真、结合实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抓紧梳理,认真整改,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逐项整改、逐条落实,举一反三,推动工作,把结果运用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