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应急局传达学习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

阅读次数:9679 作者: 韦佳辉 信息来源: 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1-05-06 18:36
[字体:  ]

5月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有关文件和《关于市直经信系统违规经商办企业系列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贺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通报,提高思想认识。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通报内容,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牢底线思维。二是切实以案为鉴,抓好警示教育。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管好所属人员,严禁违规经商办企业,切实做到举一反三,以案为镜鉴。三是扎紧制度笼子,守住廉洁红线。要加强对全局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加强对关键岗位和重要环节的监督,切实守住纪律红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