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搭建读书平台 引领青年学党史

阅读次数:9753 作者: 刘驰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5-07 16:11
[字体:  ]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直工委着力用好市直青年读书会活动平台,引领市直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mmexport1620354927998.jpg

第七期市直青年读书分享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于4月30日在阜阳建投集团举办。来自市直有关单位的2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并共同为阜阳建投集团“青年之家”揭牌。团员青年以时间脉络为线,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阜阳党史;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阅读体会和思考,分享阅读感悟,在阅读红色经典中汲取文化养分和精神力量。

mmexport1620354924330.jpg

下一步,市直工委将精心选择书目,广泛组织市直单位团员青年参加读书分享,持续推动市直青年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市直青年以党史启迪智慧、守望初心、不负韶华,积极投身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

mmexport162035492085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