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扶贫开发局赴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阅读次数:9597 作者: 刘玉东 信息来源: 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18:48
[字体:  ]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开展,5月6日下午,市扶贫开发局组织全体成员到阜阳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成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现场解说,通过展馆参观、视频音像、图文展示等系列活动,详细了解党风廉政文化发展历程,系统学习了我市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同志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鲜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深刻认识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腐败分子的反面案例给人深刻警醒,要切实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自身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坚决增强规矩意识和敬畏之心,以清正廉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