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10773 作者: 王灿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18:49
[字体:  ]

为深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推进“三会三书两公开”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6日,市民政局组织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中心,大家在讲解员引导下,依次观看了“廉水流长、滋养万物”“时代鸿潮、正本清源”“恣欲狂澜、不遏滔天”“颍淮正气、一清如水”四个主题展厅。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让现场的每位党员干部深深的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真切感受到法纪的威严,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些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警示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