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观看《信仰的力量》和《深度调查》

阅读次数:6060 信息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18:51
[字体:  ]

为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4月30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信仰的力量》和《深度调查》,以正反典型案例为抓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警示教育紧密结合,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观看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热烈讨论,认为正反两个方面典型形成鲜明对比,反差巨大,纷纷表示将以正面典型为镜,学习他们信念坚定、恪尽职守、忠诚履职的良好品性,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前行动力,坚定使命担当;将以反面典型为鉴,时刻保持警醒,知敬畏、守底线、明法纪,增强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