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茨管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阅读次数:8133 信息来源: 市茨管所 发布时间:2021-05-08 10:15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5月8日,市茨淮新河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辉同志主持。

会上,参会同志首先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随后,同志们围绕“学史明理”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自身情况,就下阶段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实处、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努力加强学习,从党史中明确党的思想理论,汲取智慧、信仰、奋进的力量;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党史作为坚定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的必修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