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茨管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0157 作者: 薛好 信息来源: 市茨管所 发布时间:2021-05-10 17:45
[字体:  ]

5月10日,市茨管所在所会议室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市茨管所所长郭辉主持,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今年汛期值班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会议要求,全所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意识,把作风效能建设意识深入日常工作;明确岗位职责,履行好工作任务,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上班期间严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格遵守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按要求、依程序、高标准及时做好各类信息的接收、登记和处理工作,并填写好值班日志;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查,严格问责,对违反效能制度的人员按照单位作风效能建设规定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