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茨管所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5191 作者: 薛好 信息来源: 市茨管所 发布时间:2021-05-10 17:49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促进党员牢记政治身份,增强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结合5月份“党员活动日”,市茨管所党支部于5月10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同志首先集中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然后党支部书记郭辉带领党员同志一起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随后,本月过政治生日的李锋同志作了生日感言,动情地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成长历程和入党后的思想收获,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最后郭辉同志代表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生日寄语和党员学习书籍,并勉励党员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增强了个人的政治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职责,鼓足干劲,昂扬斗志,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本领,做好本职工作,以求真务实作风干事创业,不断展现基层水利人的良好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