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城管指挥中心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5694 作者: 刘丹丹 信息来源: 市城管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0 17:57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重母亲、孝敬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新风尚,5月9日,市城管指挥中心党支部以“母亲节”为契机,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延续了上一年度党支部为党员群众的母亲准备鲜花的创意做法,同时开展“向母亲说句心里话”活动,呼吁党员群众要尽善尽孝,要感恩母亲、珍惜亲情,从己做起、从小做起,传承优良家风,构筑幸福家庭。活动中,大家纷纷在祝福卡片上写下想对母亲说的话,同时手捧鲜花与母亲亲密合影,一张张照片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基层党组织文化建设,提升了党支部凝聚力,增添了母亲节节日氛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温馨平台,促进了母子、母女之间的和谐交流。指挥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造特色活力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为做好智慧城管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