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审计局赴颍泉区法院开展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10579 作者: 李思阳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19:12
[字体:  ]

为推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向纵深发展,规避权力运行廉政风险。5月12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颍泉区法院开展警示教育,旁听对原教育局副局长张如明涉嫌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的审判。

活动照片.JPG

庭审现场,通过举证质证以及法庭辩论,参加旁听的审计干部职工清晰地了解了张如明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退休后利用原职权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等违法行为和犯罪轨迹,听取了张如明在法庭上的深刻忏悔,受到了强烈的触动。

本次旁听给现场的审计干部职工上了一节最直击心灵的廉政课。下一步,市审计局将继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审计廉洁监督,扎紧制度“铁笼子”,一体推进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纪律和“八不准”工作要求,不断保持审计系统风清气正,担当起审计系统在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承担的使命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