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廉政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9069 作者: 巩文丽 信息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5-12 19:49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强化优良家风建设,5月10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廉政党课报告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高文军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专题党课报告,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管成杰主持会议。

高文军围绕“家风的由来与传承”“家风的新时代内涵和要求”“家风的正反典型故事”“新时代弘扬优良家风的实践要求”四个方面引经据典,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学习交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优良家风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弘扬家庭美德的新内涵、新要求,带头树立新时代的清廉家风。要担当家风建设的“示范者”,传统家风的“传承者”,核心价值的“培育者”,用良好家风推动党风正、政风清、社风淳,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强阵地。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家风建设的重要性,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带头抓好家风建设,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家风为榜样,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