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阜阳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廉政教育

阅读次数:11033 作者: 白亚梅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5-18 17:55
[字体:  ]

按照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5月14日到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廉政教育,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党性,规范从严用权和廉洁从政的意识,局机关科室负责人、三分局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一同前往接受廉政教育。

在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大家先观看了阜阳市纪委制作的廉政警示教育片《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随后大家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学习了“廉水流长、滋养万物”“时代鸿潮、正本清源”“恣欲狂澜、不遏滔天”“颍淮正气、一清如水”四个展区,很直观地学习了中国古代廉政思想、廉政制度、廉洁典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反腐历程,以及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腐败案例,视频中涉案人员声泪俱下的痛苦忏悔,给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腐败这颗毒瘤渗透在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对党员干部个人、家庭以及社会带来的危害不言而喻,使每位党员干部自觉在做到警钟长鸣。

本次警示教育,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增强党员意识、廉洁自律意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