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支部书记张亚军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阅读次数:10234 作者: 闻明 信息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5-18 17:59
[字体:  ]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5月14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张亚军同志以“凝心聚力学党史、奋发有为开新局”为主题,开展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教育。

张亚军同志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出发点开讲党课,结合“五四”运动精神、安徽及阜阳先进模范人物具体事迹等,阐述了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活动。要学思践悟,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清晰认清现在所处历史方位,要坚定信仰信念勇担当。并结合工作实际,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切实防范金融风险,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此次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收获颇丰,深刻理解并认识到学习党史对自身学习、社会发展、国家建设都有着巨大意义,表示今后将以昂扬的斗志、努力的态度和出色的成绩为阜阳经济发展奋斗,从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