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中国电信阜阳分公司“爱心翼站”为户外劳动者搭建温馨港湾

阅读次数:7758 作者: 关丽丽 王永清 信息来源: 中国电信阜阳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8 18:11
[字体:  ]

5月17日上午,由阜阳电信联合市总工会打造的“爱心翼站”关爱劳动者活动启动仪式在阜阳电信分公司人民路营业厅举行。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苑良,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岩,权益保障部部长姜辉,阜阳电信公司工会、销售部、渠道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阜阳电信副总经理苑良在致辞中表示,“爱心翼站”是中国电信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渠道服务转型和服务提升的有力抓手,中国电信要始终牢记红色电信的初心,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老年人、户外工作者等人群。阜阳电信将持续做好“爱心翼站”的运营推广,不断总结先进经验和优秀案例,共同提升对户外劳动者的关爱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随后阜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岩对“爱心翼站”的正式投付使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阜阳电信充分发挥营业厅便利服务作用,让户外工作者体验到便捷、体会到温暖,体现出中国电信阜阳分公司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的情怀和担当,充分彰显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最后与会人员在苑副总的陪同下参观了营业厅的全屋智能家居体验馆,亲自体验了全屋智能的便捷与智慧。

“爱心翼站”的成立,进一步扩大了企业知名度,标志着阜阳电信成为行业内首家获得市总工会认可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共建品牌企业,将在推动阜阳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发挥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