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暨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阅读次数:8352 作者: 邹梦婷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5-26 09:16
[字体:  ]

5月24日下午,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暨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委)领导,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组书记、局长(主任)段相霖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表》,宣读了《阜阳市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学习了市纪委有关典型案例通报,观看了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学习视频小组搜集整理的袁隆平院士相关事迹视频。

段相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的百年华诞。百年沧桑,百年巨变,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坚定信心有多大,梦想的舞台就有多广,经受住各种考验和洗礼,以赤诚之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