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市环卫处清运大队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阅读次数:10045 作者: 李小平 信息来源: 市环卫处 发布时间:2021-05-26 09:45
[字体:  ]

为弘扬爱国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凝聚奋进合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正能量,5月21日下午,市环卫处清运大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影片《战狼》,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战狼》是一部爱国主义题材的电影,整部影片场面震撼,令人热血沸腾、豪情万丈。影片中一句“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激起了现场党员为强大的中国、强大的人民军队而自豪的爱国情怀。影片播放过程中,大家都认真观看影片,情绪高昂,大家都被影片传递的“民族自豪感、国家荣誉感”所感动、震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当代军人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团队合作精神,要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社会服务的具体行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阜城环卫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