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

阅读次数:11589 作者: 周必金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09:55
[字体:  ]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的。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方案要求,5月24日,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围绕所学内容,结合实际工作,依次开展交流研讨。交流学习研讨分别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等最新讲话精神,针对医疗保障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反思,深挖思想根源,切实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坚决反对腐败,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树立起风清气正的行业作风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研讨,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信仰信念信心,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勇于担当作为。在研讨中,局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要在深学深体悟中增强理想信念,坚持奋发有为,做到学史增信,切实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要在以案示警中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角度上看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恪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在以案促改中提升工作效能。要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面排查审视自己分管或份内的工作,深刻检视反思,坚决克服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主业主责,以“优良作风建设年”为抓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医保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好群众医保方面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