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开展“税启童心送关怀 党史教育润心田”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8014 作者: 闫春威 信息来源: 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17:05
[字体:  ]

5月27日,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阜阳市税务局机关党委联合机关关工委、妇联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一行到阜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税启童心送关怀 党史教育润心田”关怀慰问活动。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了更好地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要求,做好党史的教育传承,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思想、心怀祖国的情怀。阜阳市税务局为特殊教育学校生活困难学生送去了书包、水壶和食品等学习生活用品,实现他们的小小心愿,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阜阳市税务局党员同志参观了特教学校做剪纸、画画等活动场所,并与他们一起谈心、互动,随后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落实防疫措施及孩子们的生活、学习、体育锻炼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珍惜学习机会,苦练生存技能,并希望他们早日融入社会,回馈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