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房屋管理局举行“低碳生活 走向健康”徒步走活动

阅读次数:9074 作者: 张震 赵林 信息来源: 市房屋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17:23
[字体:  ]

为不断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健康意识,5月26日下午,由市房屋管理局机关党委、工会、团支部主办的“低碳生活 走向健康”徒步走活动在岳家湖公园如期举行。局党组书记李冰,局领导史兆军、段怀彬、刘仲螭及局属各单位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8}}VBOW`KDUWS}(A`CZ(O.png

一路上,徒步队伍三五成群,沿着岳家湖畔、绿荫大道前行。伴随着夏日美景,大家欢声笑语、相互鼓励,完成了6公里的徒步里程。最终,刘明飞、胡季辉、张明昊、张明学金、洪森、邓康等同志获得男子组一二三等奖, 王敏兰、张大艳、李晓红、高颖等同志获得女子组一二三等奖。局领导及所属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此次活动全程安全有序,既展现了局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更传达了“低碳生活 走向健康”的生活理念。大家在快乐的徒步活动中增进了感情,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将为今后更好地干好本职工作提供更强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