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城管督查支队学习市纪委监委通报的四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阅读次数:12924 作者: 魏广辉 信息来源: 市城管督查支队 发布时间:2021-05-31 20:22
[字体:  ]

5月31日下午,市城管督支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四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支队支部委员、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各大队、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支队长书记陈磊主持。

支部委员苏涛领学了市纪委监委通报的四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4起典型案例,有的公职人员违反规定从事营利性活动,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有的公职人员把手中的权力当作谋取利益的工具,利用职权收受好处;有的公职人员利用职务便利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收受财物、滥用职权、干预企业经营活动。这些问题反映出当前仍有一些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不知敬畏、不守底线、失职失责、胡乱作为,这些行为侵犯了企业和群众利益,损坏了辖区营商环境,损坏了党和政府的形象。

会上,陈磊要求支队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执行党规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特别是我们做为城管执法督查工作者,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树立“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的理念。自觉摒弃官本位思想,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强化亲清观念,以担当尽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为阜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城管执法服务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