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医保局举办“读红色家书、做红色传人”微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8949 作者: 曾琳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6-03 16:27
[字体:  ]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响应关于广泛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阅读活动的号召,6月2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举办“读红色家书、做红色传人”微党课活动。活动由市医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沈军主持,局机关、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青年党员许亚玲、李思颉同志分别深情诵读了《共产主义先驱钟志申同志在狱中写给哥哥的遗书》和《陈觉写给妻子赵云霄的信》,革命先辈感人至深的书信,生动再现了共产党人的铮铮铁骨和赤诚之心,也让台下人员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

图片1.png

此次的微党课活动通过品读革命先烈的感人家书,感受信件中流淌着的中华民族代代相承的家国情怀,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更从中汲取到信仰的力量,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勇担当、善作为的实干精神投入到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中来,为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