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环卫处生活废弃物处置管理中心组织学习市纪委文件通报

阅读次数:20442 作者: 袁晓清 信息来源: 市环卫处 发布时间:2021-06-03 18:06
[字体:  ]

6月1日下午,市环卫处生活废弃物处置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由马振良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阜阳市公职人员政商交往负面清单》和《关于四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随后,与会人员就关于加强党内外监督、优化营商环境和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排查情况分别作了汇报、交流。

马振良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全体党员干部应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进一步规范政商交往行为;二是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身边案”教育“身边人”,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行为,结合党史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家风,正心修身、律己持家、清廉为官,做遵纪守法的模范,真正做到自觉抵御歪风邪气的侵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