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处联办“我们的食堂 我们的端午”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10471 作者: 常红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04 18:09
[字体:  ]

6月3日下午,市直工委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市妇联、市信访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5家单位联办 “我们的食堂 我们的端午”主题活动。活动在市委市政府机关食堂二楼举行,市直工委8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主题活动。

Collage_20210607_154544.jpg

 活动分为包粽子比赛、捞香粽比赛 、蛋体彩绘三项内容,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并颁发相应奖品。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把提前泡好的糯米、蜜枣、粽叶、绳子、剪刀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大家几人一组围在桌子周围跃跃欲试。活动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只见有的手法娴熟,有的笨手笨脚,大家互相打趣着、互相学习着,当一只只形态各异的粽子包好摆放在一起的时候,大家感受到了劳动收获的喜悦。包完粽子,大家又进行了捞香粽和蛋体彩绘比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项活动的开展既营造了温馨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乐趣,同时,又促进了机关单位干部职工间的交流和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